腦麻兒親手煮麵 感動模範父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4日訊】父親節要到了,要怎麼樣向父親表達心意呢?鏡頭來到桃園,帶您看到一位重度腦性麻痺的孩子,如何親手做一道簡單美味的養生麵,讓爸爸吃得健康又開心 。

吃一口女兒餵的親手料理的養生麵,蔡爸爸感動不已。

重度腦性麻痺的小旻,是蔡爸爸的掌上明珠。因為早產而併發重度腦性麻痺,為了支應小旻龐大的醫療費用,蔡爸爸更努力從事製麵工作,希望讓女兒得到最佳的醫療照護。對女兒的付出和照顧無微不至,蔡爸爸當選桃園縣今年最年輕的模範父親。

桃園縣模範父親 蔡樹林:「我的認為就是生了就是我們要把她顧好,就是我們的責任。我覺得看她快樂,我們就快樂。」

起油鍋,放入香菇爆香加入菇類、番茄、高麗菜,拿著鍋鏟小心翼翼的攪拌,起鍋前再加入爸爸做的麵條及鹽巴調味,就是一道好吃的養生麵。

料理示範 林美慧老師。「放點高麗菜,再配上綠色的、紅色的,五色補五臟,我們今天將 所有的東西一網打進,這裡還有香菇,所以色彩很豐富。」

一道簡單的美味料理,充滿對父親的愛,也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