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煎熬痛苦 耿和、格格盼高智晟歸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5日訊】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歷經三年冤獄。當年下令將高智晟律師立為專案、施以迫害的周永康已經落馬,但高智晟仍沒有歸來。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要求中共當局,如期釋放高智晟,讓他們一家人團聚,言談中滿是思念,令人鼻酸。

近來,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每天在互聯網社交平台「推特」上,更新距離高智晟回家的時間。

高智晟太太 耿和:「最新的情況是8月1號,大哥(高智義)四點鐘離開陝西省佳縣,到新疆去接高智晟,這兩天我打電話就沒打通。我想是不是在火車上。」

耿和透露,高智晟的兩個孩子因為知道爸爸就要刑滿了,所以特別高興。

高智晟太太 耿和:「女兒在這之前,她在微信上就說,再過多少天多少天,我就跟大家一樣了,就是她爸放回來了。兒子也是,他盼望他父親,思念他父親的點點滴滴。前天睡覺前讀中文故事,他就挑了一個神筆馬良,他說媽媽我也想要這支神筆,我想要這支神筆畫一個爸爸。」

但是,耿和表示,高智晟在5年緩刑、3年徒刑坐滿的情況下,中共是否還會繼續迫害高智晟,是否會說話算話﹖需要世界各界共同關注。

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因為曾經先後三次上書中共領導人,要求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於2006年8月遭警方逮捕,之後被北京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2011年,當局撤銷緩刑,高智晟被送進新疆沙雅縣監獄服刑。在被捕之前和緩刑期間,高智晟長期遭國保綁架失蹤和施以酷刑。

新唐人記者 田凈 李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