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副校長被查 吉林醫大被指涉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5日訊】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江澤民派系遭清剿的態勢也越趨明顯,範圍已經從政商界、媒體界、甚至到醫界!吉林大學副校長、同時兼任 吉大第一醫院院長的王冠軍,傳出涉案遭查,外界也議論,吉大第一醫院 所涉入的活摘器官黑幕。

吉林大學副校長王冠軍,3日遭中紀委公告調查,其中提到的醫學部學部長職稱,暴露王冠軍可能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因為他從2004年,就擔任吉林大學第一醫院院長,追查國際負責人表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根據追查國際掌握的情況,我們有充分的證據證明,吉林大學,以及吉林大學的醫院,嚴重的參與了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王冠軍特別是從他任職以後,吉林大學的醫院啊,嚴重地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種罪行,我們認為王冠軍是有責任。」

據明慧網提供的調查線索,吉林大學第一醫院2006年4、5月間,進行20多起移植手術,且地下器官移植中心腎源充足,來源神秘,早在2006年就遭追查國際調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即便他不直接參與手術,但是在他醫院實施這些的活摘器官這個事情,他都有責任,他都應負有法律責任。」

日前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世界移植大會上披露,中共以「濫用器官移植」罪名,逮捕了一名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中,遭到調查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共軍醫。隨著越來越多移植醫生遭到調查,中共活摘黑幕也一一被揭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