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新法案 擬制裁中國迫害人權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6日訊】歡迎回到早安新唐人。繼要求中共停止強摘器官之後,美國國會針對在中國參與人權迫害者,提出最新立法提案─第5379號法案, 要求對嚴重並持續侵犯人權者實施制裁。

美國國會網站8月1號公布資料,第5379號法案,由美國新澤西州共和黨眾議員史密斯(Christopher H. Smith)提出。

第5379號法案要求「對中國嚴重並持續侵犯人權或粗暴侵犯國民或其家人的人權的責任人實施制裁,保障在中國的普世自由,並用於其他目的。」

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中共政府依然是世界上踐踏人權最嚴重的國家之一,酷刑折磨信仰人士,對基督徒,維吾爾人,西藏僧人以及法輪功修煉者,而酷刑實施者卻沒有受到任何懲罰。」

在此之前,美國199名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第281號決議案,7月31號才在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完成最後審議。

第281號決議案明確提出,「要求中共政府馬上停止從所有的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的器官移植業(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調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發起的已持續15年的對法輪功精神修煉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

美國資深眾議院議員、第281號決議案發起人之一 羅斯雷提能(Ileana Ros-Lehtinen):「很多中共官員被下達任務,要求消滅法輪功,毆打他(她)們,關押他(她)們,當他(她)們被投入監牢後,再強行摘取他(她)們的器官。這是令人恐怖的行徑。這並非孤立的行為,而是中共有計劃進行的。我們必須呼籲關注並令其停止。」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自從1999年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連日來,美國國會兩黨相繼表態通過、提出相關人權法案,這股國際反迫害的浪潮越來越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