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代言美肌機 日品牌不做飢餓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6日訊】4G全頻段手機已經是各家手機的基本配備了,接下來中階手機也是業者看好的市場,日系品牌手機請來郭雪芙代言,主打美肌照相功能,並整合旗下產業鏈優勢,推出特色功能手機,儘管面對競爭對手的低價策略,日系品牌業者堅持不做飢餓行銷。

拿起手機,做出不同表情自拍,日系品牌手機找來女神郭雪芙代言,手機主打自拍功能與美肌效果,鎖定愛自拍的年輕族群。

藝人 郭雪芙:「它假睫毛真的是黏的很密合的那一種,不會讓你覺得看起來假假的,非常的自然。」

不用化妝就能有美妝感,點選右邊欄目還提供了不同的相框選擇,就連眼睛的瞳孔也能變換形狀,另外,擺脫以往的螢幕快門設計,輕輕點背蓋2下,就能拍照。在競爭激烈的2014下半年,Sony Mobile推出中階手機Xperia C3,跟近期推出的中階手機比較,重量、功能略勝一籌,Sony Mobile也坦言,儘管競爭對手壓低價格,仍堅持不做飢餓行銷。

Sony Mobile總經理 林志遠:「超低階削價競爭這一塊,我想這個不是Sony想要去,專注的這個市場區塊,我們想要做的還是,我們要做到差異化。」

科技網站主編 蔡漢威:「這部分其實各家都有屬於各家的特色,可是我覺得Sony Mobile,有像是他們自己優勢,像是在他們整個生態的整合上面,我覺得這有點像三星之類的,其實這是其他品牌所做不到的。」

手機大廠整合旗下產業鏈優勢,推出獨特功能機種,要在4G時代,走出自己的品牌優勢,也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