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年!《鋼彈》主唱西川貴教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6日訊】睽違16年之久,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終於來到台灣,出道十八年,以演唱動畫歌曲《神劍闖江湖》《機動戰士鋼彈SEED》而走紅,今天西川貴教抵台,吸引大批粉絲,熱情接機。下午出席記者會,西川貴教特別提到高雄氣爆事件,他說聽到消息感到很難過,希望台灣早日恢復元氣。

日本歌手 西川貴教:「大家好,我是T.M.Revolution 西川貴教」

愣住一下,因為苦練許久的中文,還是不小心忘詞了。

主持人 黃子佼 VS.日本歌手 西川貴教:「(有小抄) 好久不見 我好想大家。」

真的好久不見,隔了十六年之久才再次來到台灣,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一抵台,馬上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他也展現十足親和力,一出場就主動幫粉絲簽名,拍照、握手 來者不拒。

因演唱《機動戰士鋼彈SEED》主題曲而走紅,還有《神劍闖江湖》也都是他的代表作,西川貴教出道十八年,聲音依舊高亢,

他透露平常就注重保養喉嚨,近年更從歌手跨足動漫聲優,主持人還搞笑提議,可以考慮配蠟筆小新。

主持人 黃子佼:「蠟筆小新喜歡露大象 來」

完全不計形象,展現搞笑功力,但一提到台灣高雄氣爆事件,西川貴教臉色沉重,惦記著,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的援助,希望以歌聲回報台灣的粉絲。

日本歌手 西川貴教:「前幾天,在高雄發生嚴重的氣爆事件,衷心希望,大家能早日恢復元氣。」

十月份就要首次來台灣開唱,西川貴教說,要設計專屬台灣的曲目,希望帶給台灣歌迷,溫暖鼓勵的正面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