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賑災晚會啟動 藝人串連當接線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7日訊】好,剛剛就是高雄市長陳菊公開道歉的情況。高雄氣爆災變,外界愛心捐款已經超過19億,今天晚上,全台多家電視台也合作規劃賑災晚會,邀請名人、藝人參與,帶您提前了解。

主持人 沈春華:「大家好 莫拉克風災過後的第七天,今天晚上我們每個人要把力量團結在一起」

2009年莫拉克風災,事發第七天,舉辦賑災晚會,而今天晚上是高雄氣爆事件罹難者頭七的日子,電視台合力舉辦賑災晚會,找來 張菲、胡瓜、等人,接棒主持。

歌手 蕭亞軒 2014.08.05:「去盡我們自己一份心力,然後也希望除了自己歌迷外,也可以讓電視機前面社會大眾每一個人一起為高雄加油。」

演藝圈大串連,雙蕭蕭敬騰、蕭亞軒都會到場,還有歌手she,都表態會出席活動,擔任接線生,賑災晚會落落長的出席名單,60幾位藝人力挺,而原定要出席活動的總統夫人周美青,因身體不適而無法到場,政壇方面,副總統吳敦義、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會出席。還有知名運動員,像是朱木炎、蘇麗文也都會到場。

導演 蔡岳勳:「我們痞子英雄個人劇組 我代表大家捐了10萬出來。」

往年藝人大方公布捐款金額,由於近來藝人公佈金額惹風波,主辦單位強調公眾人物不得現場捐款,以免款項多寡讓愛心被數字化,一整晚長達五個小時的活動,跨界合作,希望喚起各界愛心,幫助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