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隨兄返?耿和焦急盼丈夫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7日訊】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遭中共非法關押,全球關注,今天8月7日期滿日,高智晟何時平安歸來,我們今天致電高智晟的妻子 耿和,只證實高智晟大哥已經離開監獄,其他訊息仍無法確認,台北時間禮拜五凌晨, 耿和將在美國正式召開記者會說明。

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冤獄期滿這天,妻子 耿和在推特上,刊出多張全家福照,並持續向外界更新進度,然而,打電話給赴新疆沙雅監獄的高大哥高智義,耿和得到的結果卻是。

高智晟妻子耿和:「我9點一刻打通的時候,我是說『看到沒有?』,大哥的回話是『我們往回返。』,我說『能讓他接電話嗎?』,他說『不行』。就斷了。」

高智義與耿和的電話被多次中斷,早上,記者致電高智義時,也明顯感受到氣氛緊張。

高智晟哥哥 高智義:「你不要問,不要說,xxxx都沒有,都給我別說。」

有推特網友引述胡石根的消息說,高智晟律師已被高智義接出獄,四個警察隨行,但不讓高智晟與妻兒通話,估計出獄後仍是嚴厲軟禁。

高智晟妻子 耿和:「我不能有任何的感覺,我不能去揣測,期待已久的這個消息還是讓我感到模棱兩可。我想從大哥的這種反應來看,不是正常的反應,所以我想還是繼續給他打電話,讓這個事情更清楚、更明白一些。」

從7號凌晨開始,高智晟就應該被恢復自由之身,推特上有大量聲援跟帖,維權人士胡佳說「國保總隊黨匪,他們阻撓耿和與剛剛獲釋的丈夫通話,就是不想讓任何黑幕被世界知曉。高律師還遠未走出牢獄。」

揭露中共勞教所酷刑的導演杜斌表示,「這個國家欠高智晟的太多了。沒有任何人和任何政府能有權力再剝削高智晟,讓破碎的家團圓。」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中國新聞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