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三十年 《忍者龜》拯救紐約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7日訊】經典卡通─忍者龜,已經誕生30周年了。現在全新真人版《忍者龜》搬上大螢幕,來聽聽主演們的拍片感受。

黑暗降臨紐約,大反派施萊德和他率領的異族用鐵腕壓制一切,忍者龜們和勇敢無畏的女記者愛普莉爾以及聰明的攝像師菲諾協力合作,摧毀施萊德的恐怖計劃,讓紐約市重新恢複寧靜。

《變形金剛》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飾演好奇心強的女記者,雖然最終讓她發現了這群住在下水道中城市英雄的真面目 ,但也讓她捲入一場冒險。

好萊塢女星Megan Fox:「這四個忍者龜是基於四種希臘人的性格,如果你注意一下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偏愛的忍者龜,通常是因為那個忍者龜身上反映出自己的個性。」

經典動畫《忍者龜》曾於1990年陸續推出過3部真人版電影,這次2014年全新的真人版不僅有精彩動作,還展現兄弟間的好情誼。

《忍者龜》導演Jonathan Liebesman:「我想這次在重新設計忍者龜的時候,讓牠們比現實中的更大一點,色彩更深一些。」

大反派施萊德的扮演者是《越獄》男星 威廉‧菲德內爾(William Fichtner)。

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片中飾演聰明的攝影師, 體力是他的一大挑戰。

好萊塢男星Will Arnet:「我想我可能低估了這麼高的體能要求,真是超級有趣。」

手持雙刀的達芬奇、拿著雙叉的拉斐爾、擁有長棍的多納太羅以及愛搞笑的雙節棍高手米開朗基羅,讓忍者龜迷們又回到80年代的懷舊時光。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