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證實 中共封鎖Line、KakaoTal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8日訊】通訊軟體line,被證實遭中共封鎖!繼規定「微信實名制」後,中共又再進一步掐緊言論自由。7號,韓國官方向外媒證實,中共已經封鎖南韓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和KakaoTalk,超過一個月。

從今年7月1號開始,南韓即時通訊軟體LINE的中國用戶就發現,LINE沒辦法正常使用。

浙江網管 戴先生:「我們都上不了國外的youtube啊、推特,我們一直是需要翻牆的,國外的聊天軟件像LINE都用得很少,我們這邊幾個台幹在用。谷歌搜索的話,它時斷時好,火狐瀏覽器被封殺了,一直用不了,感覺今年的網路管制要比去年要厲害。」

路透社8月7號報導,韓國工信部證實,中共以所謂流傳「恐怖主義」的理由,封鎖外國即時通訊軟體。工信部同時指出,除了LINE之外,被封鎖的還有 Didi、Talk Box 和 Voxer。

Line母公司Naver發言人表示,有接到封鎖的通知。KakaoTalk公司發言人說,KakaoTalk的服務依舊中斷,但兩人都拒絕進一步評論。

韓國工信部也表示,他們將盡快與中國相關單位協商,確保KakaoTalk、Line服務中斷以及中國用戶的不便能夠盡快獲得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