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落馬風暴 新唐人小品幽默詮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8日訊】周永康落馬風暴,新唐人、大紀元深入報導,並準確預測政壇局勢;新唐人幽默評論節目,大陸新聞解讀,多年來也以幽默詼諧的短劇,討論周永康案,也是和現實不謀而合,在緊繃的政治氛圍中,博君一笑。

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時事小品單元,以短劇幽默嘲諷中國時事,早在兩年前「薄王重逢」劇碼中就準確預料,周永康的下場。

大陸新聞解讀:薄王重逢(2012.04.16):「看看吧,過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和康師傅在這裡會合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靂。」

兩年前在監獄重逢的王立軍和薄熙來,隔著鐵幕言詞犀利交鋒,而今年,新入籠的大老虎周永康,和昔日叛變戰友薄熙來好不容易在獄中相見,竟然抱頭痛哭。

大陸新聞解讀:老虎入籠(2014.08.04):「三弟,你瘦了,唉,伙食不好,天天吃泡麵,能不瘦嗎?大哥,兩年不見,很想你呀。我也想你呀。」

回想按照當初政變計畫,兩人本來約好在中南海見面,如今卻接連淪為階下囚,薄周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還惹來放飯的獄警關切。

大陸新聞解讀:老虎入籠(2014.08.04):「好啦好啦,開飯了開飯了。又是康師傅?警察同志,這康師傅都進來了,我們能不能改善改善伙食啊。」

不過,兩人對於自己的獄中伙食,倒是有志一同,異口同聲。

大陸新聞解讀:老虎入籠(2014.08.04):「那你能不能給加點肉啊?是啊,是啊,加點肉也好啊。加點肉,那你們想吃什麼肉,我倒是可以給你們反映一下,想吃,蛤蟆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