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不設限》 找尋美味的真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9日訊】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倫主演的新片《美味不設限》,將帶觀眾到法國米其林和印度餐館中,尋找美味的真諦以及生命的意義。

故事敘述22歲的印度青年哈山·哈吉(Hassan Haji)隨家人搬到法國南部開了一家印度餐館,對面是米其林星級餐廳,彼此本互看不順眼

好萊塢好男星 Manish Dayal:「這兩群人相遇並開戰。他們為他們的歷史、文化、家人及所代表的一切而戰。」

在發現哈山的烹飪天才後,高傲的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麥洛伊放下身段,收他為徒,傳承自己精湛廚藝。製片歐普拉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世人能跨越文化的鴻溝,包容彼此。

《美味不設限》製片 Oprah Winfrey:「影片描述人們如何互相理解。 更重要的是,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把他人當真人看,人們會發現彼此相同處多過不同處。」

無論印度小吃或法國米其林饗宴,最頂級美味與最溫暖香氣來自簡單的食材和一顆真誠的心。

奧斯卡影后Helen Mirren:「我希望觀眾能先看過這部影片後再到外面用餐。」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