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紫軍資歷完整 接經濟部長政商界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經濟部長張家祝因為氣爆風波請辭,行政院昨天宣布,請辭獲准,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杜紫軍接任。杜紫軍在經濟部體系任職超過30年,今天許多政商人士,也對新人事表達了意見。

新北市長 朱立倫:「杜部長當然,跟我也是老朋友了,他從基層出身對經濟部的業務非常的了解,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好人才,那我們也希望他加油。」

正崴集團董事長 郭台強:「經濟問題是千頭萬緒,現在當然石化業是到了一個該檢討的時候,我相信因為杜次長過去在經濟部的經歷完整,我想對台灣產業的發展,也都有很清楚的了解的過程,升任部長之後,我相信他能夠,針對現在所發現的問題,能夠去深入探討。去找一個解決的方案

正崴集團上午與淡江大學進行產學合作簽約。郭台強出席簽約儀式前,被媒體問到杜紫軍接任經濟部長,郭台強說,除了石化業轉型,還有兩岸服貿、貨貿協定的後續問題,都是國家重要經濟事務,需要新部長費心,要外界給杜紫軍多一點時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