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災區淹水 15里停班停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高雄氣爆救災後續消息,高雄市今天清晨下大雨,災區附近一度汪洋一片,水深及膝,15個里,今天都停班停課。

早上七點左右,急降雨讓高雄災區緊急排水,附近住家淹水及膝,十點左右,由附近的里民緊急阻止,減少損失。

瑞誠里里長 林雪娥:「九點45的時候,還再排,所以我們就去擋 ,那他擋的時候,當時他還不能擋,請教上局,就是要請教市政府,然後他請教完,馬上就幫我們擋了。不然,那個水都一直流,我們整個地下室,174巷整個地下室都淹沒了。」

居民 陳太太:「我走回來也是(水位)都是到膝蓋,一路上走回來都是到膝蓋。」

排水從二聖路口湧出,讓附近瑞城里民宅地下室積水,排了五個多小時 ,還沒排空。

藥局藥師 楊秉發:「我們整個地下室,包括我們的店面裡面,水都淹進去了,九點一直抽抽到現在,差不多四、五個小時了,現在還是很多水。」

災區水位在早上已經受控制,接下來,南部地區可能還會遇到大雨,影響救災進度,瑞城里居民期盼,家園早日恢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