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再上映 魏德聖:盼票房破海角七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電影《KANO》今年2月底在台灣上映,創下3億的票房佳績,但許多民眾反饋,來不及進劇院看,監製魏德聖宣布,電影重新上映,希望票房突破《海角七號》。

主持人:「再一次換上我們裡面的復古球衣,來到現場。謝謝KANO。」

《KANO》劇組球員一字排開,依舊是笑容靦腆,電影2月底在台灣上映,創下3億的票房佳績,但上映時段卻巧遇學生考試,不少民眾錯過,打電話詢問要看dvd,監製魏德聖暫且婉拒,就是希望電影能夠,再次在劇院上映。

《KANO》電影監製 魏德聖:「其實當初拍電影的人,最大的心意,就是希望有很多人願意到電影院去,感受一下你要傳遞的感動是什麼。對我們來講,是最大的成就感。其實我在上片前我就覺得,它一定可以超過海角七號,因為它的效應一定是會越傳越大才對。」

熱血的棒球故事,準備「原汁原味」再次上映,還找來金馬新人郭書瑤,當加油大使,為監製、導演以及演員一一獻上愛的抱抱,其實院線片重新上映不是沒有過,先前3D電影《阿凡達》就是如此。

3D絢麗畫面,讓阿凡達首映,台灣就突破8億票房,再次以特別版上映,總計票房11億,目前仍是台灣票房排名第一的電影。《KANO》電影還沒正式上映,就有上萬影迷搶先購票,監製魏德聖希望,沒進電影院看過KANO民眾,能過透過重新上映,直接進劇院感受電影想傳遞的,熱血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