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星羅賓威廉斯逝世 疑憂鬱症自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2日訊】今天相信很多人早上用餐的時候都被這則新聞感到震驚。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驚傳在美國當地時間11日中午,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63歲,警方初步研判,應是長期憂鬱症導致自殺身亡,讓全球影迷都感到十分惋惜。

羅賓威廉斯不幸在美國11號中午,傳出在家中過世的消息,歐美媒體紛紛以頭條報導,好萊塢更是對這位巨星的隕落感到惋惜。

導演 菲利普諾斯(Phillip Noyce):「他是最偉大的喜劇演員之一。」

他的妻子傷心的表示:「失去了最好的丈夫和朋友、而世界失去了一名偉大的藝術家。」歐巴馬也發出聲明,悼念這位絕無僅有的巨星。

主演過「窈窕奶爸」、「心靈捕手」、「博物館驚魂夜」多部電影,羅賓威廉斯曾獲得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葛萊美獎等大獎肯定,更在1998年憑藉電影《心靈捕手》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幽默、風趣,從喜劇出道的羅賓威廉斯,不管是「窈窕奶爸」的搞笑風格,還是替迪士尼「阿拉丁」精靈的配音,都可以看出他搏君一笑的詼諧功力。

而從「春風化雨」的導師,到陪伴「睡人」中甦醒的病患,羅賓威廉斯的電影深度刻劃心靈,37年來他詮釋的角色深入人心。

在《心靈點滴》(Patch Adams)中飾演把歡笑帶進病房的醫生,羅賓威廉斯總是把快樂帶給觀眾,但在他的實際生活中,自己卻受重度憂鬱症所苦,酗酒、嗑藥,曾經幾度進出療養院治療,而今更不幸身亡,讓人不勝唏噓,但他曾經為觀眾們所帶來的感動,將永遠不會消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