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先生家族見面會 分享動物保育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2日訊】已故國際野生動物保育專家「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他的妻兒第二次造訪台灣,他們稱讚台灣的野生生態保育做得很好,今天特別到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與粉絲們見面。希望透過交流,增進大家對自然環境的認識,一起加入保育的行列。

鱷魚先生家族要來台灣與粉絲見面的消息一傳出,300個見面會名額馬上就額滿,還有粉絲特別從嘉義上來,就是為了見到喜愛的偶像。除了與粉絲們見面,也希望傳達生態保育的理念。

鱷魚先生家族女兒 賓蒂:「我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熱愛動物,因為我認為在這社會,我們好像距離野生動物與保育,越來越遠,但是要在接下來的世代,創造美好的未來,我們要記得,我們的動物是多麼特別的,也要記得保護好那些野生環境。」

在見面會中,賓蒂還準備了一個有關於海中動物知識的問答活動,要來考考粉絲們對於海中動物的認識,賓蒂的弟弟羅伯特,也在台下跟著一起回答,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羅伯特提到他對於台灣自然環境的印象。

鱷魚先生家族兒子 羅伯特:「我們真的有進到森林裡 深山裡,那是很茂密 山也很陡峭,還有那裡的野生動物真得很棒,我真不敢相信台灣在這方面,保育做得真好。」

來台灣 最想去哪看看,賓蒂想再去一次雪霸國家公園,羅伯特,則想去台灣的海邊走走,那媽媽呢。

鱷魚先生家族媽媽 泰瑞:「我早已慕名這裡的夜市,還未有幸拜訪,所以,必定要來去走一趟。」

鱷魚家族親和力十足,再次造訪寶島台灣,和愛好自然環境的朋友,分享野生動植物保育的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基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