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驟逝 影迷星光大道致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3日訊】羅賓‧威廉斯殞落的消息,震驚美國,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和洛杉磯,大批粉絲對這位,備受尊敬的喜劇演員,表達懷念與哀悼。

星期二,美國大多數報紙的頭版,都詳細報導了羅賓威廉斯去世的消息。

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螢幕上,也正播放著他的影像,羅賓威廉斯驟逝的消息,讓全球影迷感到震驚。

來自挪威的Anne:「我非常難過,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

Anne女兒朱莉:「他在他所有的電影裡,都表現的幽默風趣。」

來自英國的 Mark:「喜劇影集“莫克和明迪”放映的日子太令人懷念了。這是巨大的損失。昨天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傷心。」

羅賓‧威廉斯在1978年的影集Mork and Mindy開始嶄露風頭,因為1997年的心靈捕手一片獲得奧斯卡獎,並以現場演出和錄音專輯獲得五座葛萊美獎。在好萊塢星光大道,許多影迷在屬於他的星星旁獻花。

洛杉磯影迷 Leo Naudin:「他是位傑出藝人,為娛樂下了定義,這是他的成就。」

洛杉磯影迷 Leo Naudin:「失去他令人心痛,尤其是這種方式。當我人生遇到低潮傷心時,觀賞威廉斯的影片總會令我開心。」

洛杉磯影迷 王國慶:「我們就是覺得特別遺憾,這麼好的演員,心裡挺難過的。所以來祭奠他一下。」

記者李姍:「威廉斯留下遺孀,一女兩子,他將會被眾人緬懷,屍檢將於週二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