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超人氣 觀光局找老外任觀光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3日訊】近來一些外國朋友透過他們的觀點拍攝影片來介紹台灣,造成驚人的點閱人次或爆紅,像新唐人節目<老外看中國>的主持人郝毅博就是其中一例。現在觀光局看好這股網路行銷潛力,與知名影音平台進行跨領域合作,號召世界各地的旅遊達人們,用影音說出在臺灣的旅行故事。邀請喜歡台灣的老外們,一起來當台灣的觀光大使。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今天我想和你們分享,你到亞洲旅遊時非來台灣不可的五個理由。」

找來網路名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介紹台灣,影片放上網,不到一天時間,觀看人數突破一萬人,觀光局決定,請喜歡台灣的「老外」們,一起來分享台灣之美。

交通部觀光局長 謝謂君:「我覺得這個網路行銷的速度,真的是非常快。」

根據觀光局的調查,有超過六成的來台旅客,是藉由網路獲得台灣的旅遊資訊。

Google台灣總經理 陳俊廷:「我們一直都有一個想法說,我們怎麼把台灣這些美,在我們生活四周的這些美跟好,怎麼樣推廣給全世界的人知道。

這次Google與觀光局合作,舉辦網路影片投稿大賽,用影音說出在台灣的旅遊故事,透過知名網路影音平台,將台灣的魅力,行銷全世界。

Google大中華區總經理 石博盟:「這是讓人興奮的,我真的,我想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我想知道人們會怎麼介紹台灣,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革新,我期望這個行動,這把這些話傳向世界。」

旅遊與網路的關係已經越來越密不可分,這次透過網路行銷,期望吸引更多國際旅客造訪台灣,讓世界看到美麗的寶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建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