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漫畫角色 宣傳台中動漫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4日訊】年輕朋友們最喜歡的動漫活動,人氣動漫畫《神劍闖江湖》《火影忍者》等作品中的知名角色coser,13日現身在台中唯一留存的日治時期武道館演武場,為台中動漫展暖身宣傳。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扮成日本武士、文化局長葉樹姍化身為「犬夜叉」裡的桔梗,和幾位coser一起現身日式歷史建築演武場,為「2014臺中動漫力」活動暖身宣傳。

火影忍者coser 漩渦鳴人:「他的特徵就是有六條鬚,就是漩渦鳴人的特色,還有一個金髮這樣子,然後是木葉忍者村的忍者,然後自願要當上火影。」

台中市副市長 蔡炳坤:「其實從角色扮演當中,某種程度就是讓這些年輕人能夠,從這個角色當中去尋找自己發展的方向。」

2014 Cosplay大賽8月17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吸引各路好手精心打扮成動漫人物,前來較勁。

台中市文化局長 葉樹姍:「大家想要看的cosplay是一定有,像我現在的裝扮,對不對或者是像各種的展示,比方說我們把過去的經典一些漫畫的作品,各個時代的收集起來。」

今年動漫展以「3D立體閱讀」為概念,推出亞洲名家漫畫展,要在暑假進入尾聲前,吸引年輕族群投入這場動漫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