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瑩剔透健康米麵 Q彈有嚼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5日訊】麵條一定是麵粉做的嗎?這可不一定,有廠商就將米製成了麵條,吃起來綿密又紮實,熱量還只是普通麵條的一半,老闆說,最初會想製作米麵條,就是基於健康理念,米麵條蛋白質含量高,有助於腸胃消化,無麩質也不容易引起過敏。

筷子在鍋子裡來回攪動,滾水煮過6分鐘之後,晶瑩剔透的麵條,就出爐了。再淋上一些醬料,看起來鮮豔可口,不說不知道,這其實是用米製成的麵條。

民眾:「好吃,(為什麼好吃)因為它很綿密,它很紮實。」

民眾:「我原本以為米會比較鬆散,可是它是非常Q彈的。」

連鎖火鍋業者 林振龍:「米的熱量比較低,而且蛋白質含量也比較高,而且你吃了以後有飽足感。」

Q彈Q彈的米麵條,原料採用日本美姬米,再引進日本技術,在台灣無塵室工廠製作,老闆堅持生產高品質的米麵,除此之外,老闆還用心製作了米麵包,米可頌,還有米土司,邀請美食展的民眾試吃,攤位前吸引滿滿人潮。

連鎖火鍋業者 林振龍:「麵粉它本身有麩質,容易產生過敏,那米就不會。麵粉是西方的主食,米應該是東方的主食,對身體的各項機能調節會比較好。」

希望未來與台灣農民合作,採用台灣米,董事長也期待,藉由參加美食展,與顧客直接接觸,推廣米食材的健康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