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體驗活動 台中旱溪首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5日訊】炎炎夏日,台中市輕艇協會在南區旱溪河岸邊舉辦「划獨木舟體驗活動」,提昇民眾對水上活動的認識,也發掘輕艇的選手人才。

小朋友拿著划槳賣力的划呀划!台中市旱溪的河岸邊,好多爸爸媽媽利用暑假,陪著小孩一起來體驗划獨木舟的樂趣。

小朋友:「從來都沒這樣子的經驗,自己划獨木舟。」

小朋友:「滿好玩的,(怎樣好玩)就是滿新鮮的因為第一次這樣划船。」

陪同家長 林先生:「這個獨木舟划起來還滿休閒的這樣子,對小孩也是滿不錯的一種體驗,剛好暑假是一個很不錯的活動。」

由台中市輕艇協會主辦,連續七天的暑假「輕艇體驗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加。

臺中市輕艇協會副秘書長 李榮溫:「利用暑假這個階段裏面,我們又辦了一些體驗營,讓一些小朋友還有民眾能夠,也共同來體驗我們划船的樂趣。」

陪同家長 吳小姐:「讓小朋友體驗一下嘗試看看,因為你平常都是在陸地上活動,然後你下了水之後,你要往前往後,跟我們平常那種方向是不一樣的。」

大家都是第一次體驗划獨木舟,有人划得很悠閒,也有人划得手忙腳亂,雖然現場教練不斷提醒,但方向一不對,船又碰在一起了。

教練:「慢慢划一起划,左槳右槳交替。」

輕艇水域運動在暑假期間,不但帶給民眾更多親子互動,也希望能找到市賽的標竿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