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藝術家 打造遊客專屬明信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5日訊】許多人會在旅遊時買一張明信片,與親朋好友分享旅遊點滴,在東河有一間明信片主題館,將東海岸美景收錄在明信片中,還提供郵寄服務,讓遊客能把感動傳送出去。

大門一開,集結在地攝影師及畫家,共創的東海岸專屬明信片映入眼簾,從選購到郵寄不分國界,大家一起分享在東海岸的美麗回憶。

大陸河北遊客:「剛好看到那個找得到那個招牌,然後他說可以賣郵票然後現郵的,我就說這塊風景這麼好,然後就應該留做一個紀念。」

明信片業者 邱崇仁:「從明信片的設計,給大家在這邊有個比較舒服的地方填寫,也有賣郵票,然後還幫大家寄出去,感覺我們真的讓遊客帶走了回憶。」

搭配「找得到快樂」、「找得到信心」等勵志小語和當地風景,算算六十幾顆的印章,從幫朋友寄賣到自己開店,業者說,支撐自己最大的精神就是分享。

台南遊客:「(你年紀那麼小你為什麼會想找得到伯樂)沒有,那是寄給一個阿姨的。(寄給一個阿姨的,你要祝那個阿姨找得到伯樂)嗯。(你知道誰是伯樂嗎)就是伯樂相馬的相馬。」

明信片業者 邱崇仁:「最主要的精神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東海岸的美好,不管做甚麼事,都要找得到幸福。」

整座明信片主題館風格多樣,除了風景系列,在地插畫家阿里‧巴將(Ali-Bajun)畫出朋友間若有似無的情誼,也讓遊客愛不釋手。

插畫家 阿里‧巴將(Ali-Bajun):「圖本身再加上一些短短的字句去加強感受力。朋友之間的友情,若有似無的情誼,做它的發展重點,主題就是一直在你身邊,然後另外一個主題就是有你真好。」

徜徉在湛藍的海天之中,除了用手機拍下眼前美景之外,張張裝載著東海岸回憶的明信片,也讓遊客的感動,無限伸延。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簡陳如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