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身博覽會 吸取健身新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6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的加州。從8月13日到8月17日,一連五天舉行世界最大的健身博覽會,頂尖健身專家傳授新知,吸引許多健身愛好者前往,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帶您去看看。

健身愛好者全神貫注,隨著音樂節奏舞動起來。

不論是女性喜歡的健美操、仰臥起坐或是新型腳踏健身車,還是各樣的的健身器材,男女老少為了健美的身材而努力。

健身教練Stephen Digges:「你會越動越樂觀,大部分的積極正能量來自運動還有生理上的改變,會影響你的大腦和體質。」

從左到右,移動健身器材跳躍訓練平衡。各式各樣、各種大小的球都有特殊功能,舉球抬手,訓練手部伸展,滾球運動,訓練腹部肌肉或是臀部運動。健身專家們也分享了自己的健身觀念。

健身教練Flo Pierce:「我強調維持平衡,這不表示你需要成為一名運動迷狂,或特別注意飲食或打坐冥想,而是凡事都該適量均衡。」

健身博覽會每年吸引數萬名運動愛好者與健身教練們前往,展覽會現場也有三百多個攤位,從健康食品、飲料、運動器材用品等應有盡有,要讓喜歡健身的朋友一網打盡,更健康美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 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