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銀行也重營養 肉菜均衡搭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6日訊】連續兩則來自美國的消息,首先帶您來看到舊金山,舊金山非營利組織食物銀行,將捐贈來的食物分給舊金山各區的低收入人群,而且分配的食物重營養搭配、肉菜均衡,讓人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和關懷。

在艱難的時候也許連充足的食物都難以獲取,但總有一群善良的人願意雪中送碳,幫人們解決難題。

食物銀行每週都會在舊金山或者馬琳縣給低收入的居民派送新鮮的食物,在8月15日diamond heights的派送中,還有食品公司捐贈的150個家庭份量的冷凍雞肉,增添蛋白質。

有華人居民表示在美國有這樣的福利感到非常幸運和感恩,食品中還華人喜愛的人參茶,她感到十分貼心。

華人燈女士:「在大陸哪裏有那麼好福氣啊,有東西吃啊,沒有啊對不對,我們在大陸是在農村不是城市,所以我們在這裡是享福啊。」

食品公司Foster Farm在75週年之際,捐贈食物做善事。

Foster Farm代表Amy Scarlett:「我們知道15-20%的美國人每天餓著肚子入睡,所以我們希望他們有完整的晚餐。」

每個人都需要均衡的膳食保持身體健康,好心人的捐贈讓生活困難的家庭享用充足而且健康的食品。

這些善心的捐贈顯然給人們帶來不少溫暖。

居民Karen Lawrence:「我很高興拿到了Foster Farm的雞肉、水果、蔬菜、澱粉、麵包,最重要的是我們得到了愛。」

新唐人記者屈婧、李霖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