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城堡婚禮服務百對情侶應邀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7日訊】熱門婚禮場地「喜憨兒旗山天鵝堡」,16日引進國外受歡迎「一站式」婚禮服務,邀請100對情侶檔參加婚禮體驗活動,感受彷彿置身德國新天鵝堡的浪漫氣氛。

歐式浪漫童話城堡,門口有6位天使妝扮的喜憨兒,迎接來參加婚禮體驗的民眾。參加體驗的情侶檔觀察場地非常認真,仔細聆聽如何完美籌備婚禮。

天鵝堡主任 廖玉琢:「天鵝堡本身就是一個城堡的外形,在台灣其實很少見有這樣子的建築,在五樓有一個很大的宴會廳,裡面應用了很多高科技的設備,像互動軟體還有紅地毯跟花瓣的部分,也符合我們整個城堡建築,它是一個綠建築,環保的概念。」

課程之後,體驗民眾前往婚禮周邊廠商區,包括婚禮小物、攝影、新祕、蜜月旅行等,讓大家可以快速咨詢專業建議。

婚禮體驗民眾 鍾至倖:「整體上外觀還滿漂亮,然後設備齊全,會考慮來這邊辦婚禮。」

婚禮體驗民眾 潘霈珊:「她們是屬於一站式的婚禮,就是全包式,我覺得對我們新人來講滿方便。」

婚禮體驗民眾 李琳憶:「不管什麼時代都會有喜憨兒,所以我覺得讓她們服務,我覺得很開心。」

婚禮體驗民眾 張常越:「喜憨兒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說她在服務方面,我會感覺說她比較是發自內心。」

天鵝堡外觀美麗雄偉,內容裝潢氣派,已經有一對準新人敲定十月份在這裡舉辦婚禮。

婚禮體驗準新人 陳曉旻:「選這裡是因為天鵝堡這邊,有我們的憨兒在這邊,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在這裡舉辦(婚禮),就是代表一個愛心的表現,那當然也達到我們婚禮有公益的成份在。」

婚禮體驗準新人 林尚秋:「我們都非常期待十月份的婚禮。」

豐盛宴席由內門總舖師掌廚,增添天鵝堡全包式浪漫童話婚禮特色,希望在競爭的婚禮市場,開創出一條幸福道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