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法輪大法好 台南學員踩街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8日訊】為了向社會大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台南地區約4百多位法輪功學員,17日舉辦踩街活動,井然有序的隊伍,氣勢磅礡的樂儀隊,吸引了沿途民眾的目光。

雄壯的鼓號樂聲中,天國樂團引領著隊伍前進。法輪功洪傳旗幟,仙女隊、功法演煉及腰鼓隊等,莊嚴祥和的遊行隊伍,吸引在場民眾的目光。

現場民眾:

「很壯觀,很專業,素質很高。」

現場民眾:

「氣勢磅礡,很精彩,覺得很感動,有一種心靈的共鳴。」

賜福宮主委 吳福順:

「隊伍很雄壯,表演也很好。」

法輪功學員遊行來到台南著名景點「赤崁樓」,進行定點功法展示。

現場民眾:

「氣氛滿好,滿溫馨的。」

現場民眾:

「很盛大、浩大,感覺非常震撼。」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傳出,依「真、善、忍」原則修煉的佛家功法,傳出後,受到世界各國人們的歡迎,光是在台灣就有數十萬人學練。

法輪功學員 張同學:

「煉法輪功之後心性好很多,因為按照真善忍去做,跟大家相處都很融洽。」

法輪功學員 楊同學:

「全家都有煉法輪大法,煉法輪大法後,全家身體都變好,心性也都提升 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表示,目前全球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學煉法輪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台灣民眾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謝淑芬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