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豪宅藏毒 陸央視播柯震東痛哭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涉毒遭捕,與台灣經紀人失聯多天,終於在昨天證實了消息,今天,陸媒播出柯震東、房祖名的認錯畫面,並指涉毒地點就是在房祖名父親成龍的一處豪宅內。

台灣藝人 柯震東:「我做錯事,我也擔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和朋友,一定比我還要擔心。我真的很,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們說抱歉。」

23歲的台灣藝人柯震東赴大陸,失聯多天,中共央視播出柯震東聲淚俱下坦承染毒的馬賽克畫面,而31歲的藝人房祖名則是被指,在父親成龍的豪宅NAGA開毒品派對。

中國藝人 房祖名:「就有時候很久了這些,也有一兩年了這個。」

柯震東將被行政居留14天,房祖名被搜出100多克大麻,估計將判3年或4年徒刑。台灣人權團體表示,柯震東遭捕過程中,並沒有即時通報台灣親人,要求台灣政府表達抗議。另外,有網友議論房祖民父親成龍與中共復雜的政商關係,尤其是與周永康、薄熙來等江派勢力,猜測柯、房遭捕案,是否又是一波對江澤民勢力的清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