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陷大麻門 被疑捲江澤民周永康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房祖名、柯震東捲入大麻案,房祖名的父親,藝人兼中共政協委員,成龍,更成為焦點,有媒體曝光,成龍破億的吸毒豪宅,也有評論起底成龍的複雜政治關係,不排除這起案件是受到清剿周永康的影響。

放上成龍和房祖名的合照, CNN、BBC、紐約時報等國際媒體,報導中共政協委員成龍兒子──房祖名在京吸毒被抓。

《華爾街日報》甚至指中共有意將房祖名和柯震東列為反面教材,在新華社、央視等中共官媒上大肆炒作。並說成龍身為中共政協委員,似乎掌握著能擺脫官司的人脈。

中共兩會期間,成龍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情婦宋祖英,臉貼臉新聞,在網上瘋傳。不少網友認為,成龍靠攏江派的人脈,在習近平清剿周永康後,可能淪為負資產。

2012年薄熙來倒台之後,有網友傳出,成龍被當局請「喝茶」,儘管成龍極力否認,不過2008年成龍應薄瓜瓜之邀,赴英國牛津大學演講,還幫薄瓜瓜掄了一個獎項的事情,不斷被起底。

新唐人評論員 趙培(2012.04.22):「值得注意的是,圍繞在薄熙來的三位人物,宋祖英和成龍、趙本山關係非常密切,而且他們在娛樂圈裡,是勢力巨大。如果關於成龍被調查的傳言是真的話,那麼成龍會不會想起當初他說,『台灣民主很可笑』、『中國人應該被管』這些,諷刺自由民主的言論,今天會報應到自己身上呢?」

這次房祖名吸毒的討論串,PTT女神qn「直覺成龍在外面得罪人」,港台都有網友稱成龍「明顯被弄」、「親周永康站錯邊」等,更有網友發文分析,追染毒意在成龍,主因在中共政治鬥爭。

大紀元評論分析,房祖名吸毒是事實,但早不抓晚不抓,在香港反佔中遊行後的第一時間拋出消息,並說最高刑罰可處死刑,就是要嚇死成龍,隔空警告背後江派,說明江系軟硬兼施的各種反撲,全都籌碼盡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