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宣傳露西 離台前展現熱情幽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法國大導演盧貝松,今天上午召開了他的新片宣傳記者會,記者會上盧貝松大讚台灣最有魅力的是人,還展現絕佳的幽默感,讓現場笑聲不斷。

法國導演 盧貝松:「大家好」

在台灣的最後一場記者會,盧貝松熱情拉近與媒體的距離,對於新作品,娓娓道來。

法國導演 盧貝松:「年輕的觀眾看這部電影,可以只看動作當爽片,他們可能沒完全了解內涵,可以以後慢慢了解大人,就可以看裡面的追逐特效,和內涵所要表達的,我想大家都會看得很開心。」

盧貝松導演也特別提到了,他覺得台灣對他來說,最有魅力的地方。

法國導演 盧貝松:「我覺得主要的魅力來自於人,大家都常臉帶笑容,總是很開心,我知道你們國家的犯罪率,幾乎接近零,這個概念在歐洲是很難理解的。」

針對昨天晚上台北市長郝龍斌送給盧貝松的台北市金鑰匙,盧貝松記者會上也丟出疑問。

法國導演 盧貝松:「事實上他們給我了鑰匙,但我又沒有鑰匙,所以鑰匙到底在哪裡,他們給了我鑰匙,又把它拿走了(他們拿走了鑰匙),是啊,我要我的鑰匙(給我拿回來) 。」

至於,郝龍斌點名他接受冰桶慈善挑戰,盧貝松說,因為太忙了,要以捐款方式參與,離台後盧貝松前往南韓,繼續亞洲的宣傳行程。

新台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