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最大動漫慶典 動漫力展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一年一度的台中動漫力展,今年除了Cosplay角色扮演、塗鴉區、漫畫閱讀區之外,特別增加許多攤位,展售各式各樣的動漫產品,吸引許多動漫迷前來。

今年8月代表台灣參加「世界Cosplay高峰會」的Coser團體「裂神」,為2014年台中動漫力展,熱情揭開序幕,為了拿福袋,許多動漫迷更不惜頂著大太陽排隊。

民眾:「(早上幾點來?) 早上4點到4點半之間。」

喜愛Cosplay的動漫迷,紛紛裝扮自己喜歡的角色,與同好分享。

Cosplay民眾 犬犬:「這個是V家的Kaito大哥。」

曾經參與去年國人自製3D動漫電影「夢見」的漫畫家Salah.D,也特地現身在動漫畫特展區,介紹作品。

漫畫家 Salah.D:「這一幅的話是所謂台中的意象,這是去年的台中意象圖,像是台中市的公園、蝴蝶、台中市的音樂廳,所以上面會以音樂為一個表象,這一幅就是去年台中動漫力的標準圖、視覺圖。」

知名模型公仔工作室原型師 李永承:「我們家做的東西是希望說,把那個細緻度、精緻度做出來,台灣有很多創作者,他做出來的東西是不輸國外的。」

漫畫家 鐵柱:「其實動漫產業的產值在台灣是非常高的,我相信動漫產業對各產業來說,應該都是一種輔助,甚至可以成為明星產業。」

台中市副市長 蔡炳坤:「我們辦到第三屆了,一屆比一屆精彩,來的人也越來越多,我們希望有一個這樣的平台,這個平台不只是讓我們的學生,我們的青少年去發揮創意之外,也能夠帶動動漫產業在台中的發展。」

各式動漫產品,吸引年輕朋友,參與每年台灣中部最大動漫慶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