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多元創新傘 消暑降溫樂開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雨傘除了遮陽擋雨之外,也能變成好玩消暑的水槍傘與風扇傘,彰化一家雨傘業者舉辦一個打雨傘槍的體驗營,不但讓大人小朋友樂開懷,也見識到傘的多元功能。

傘上的水柱沖上天,小朋友興奮又刺激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有人正面對決廝殺 ,有人則被打的落花逃跑。

小朋友:「這個雨傘它會噴水很好玩。」

小朋友:「我覺得很好玩,因為你可以噴別人,然後自己又不會弄濕 。」

像這把傘,又像雨傘又像水槍,讓這些小朋友愛不釋手。

文創資深顧問 李俊憲:「這把雨傘設計當時只是,為增加一個小朋友玩的樂趣,那我們一般傘的中間,是一個骨架,所以我們就想說把中間變一個水槍,那內管跟外管的部份是氣密的,所以它在水中吸水的時候,它是用虹吸原理,那我們在傘的外頭開了幾個圓孔。」

小朋友:「我吹不到,我吹不到,好涼。」

還有這款電風扇傘,為炎炎夏天吹起一陣消暑涼意。

雨傘業者 周淑秋:「這隻傘,最主要是它有一個電風扇的功能,因為夏天人很容易中暑,那時候我們就想說如果有電風扇,然後讓我們的頭上有氧氣的帶動。」

民眾 陳小姐:「第一次看到這個傘,覺得很新奇很特別,就是可以在裡面做電風扇,然後可以降溫。」

另外現場還有傘的DIY彩繪,這麼多特別又有意思的多功能雨傘,既好玩、又能消暑降溫,體驗前所未有的文創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金菊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