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疑斬首美記者 稱另一人命懸歐巴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來看到今天震驚國際社會的消息。伊拉克境內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公佈視頻,將一名失蹤了近兩年的美國記者佛里斬首,而且威脅美國總統歐巴馬,如果不停止空襲伊拉克北部,他們還要再殺害另一名美國記者。

伊斯蘭國組織份子:「這是詹姆斯‧懷特弗里(James Wright Foley)是你們國家的一個美國公民,作為一個政府,你們已經走向侵略伊斯蘭國的第一線。」

據影片描述,遭斬首的這名男子是美國自由記者詹姆斯佛里,他2012年11月在敘利亞採訪時遭到綁架,從此下落不明。

在影帶的末端螢幕左側邊出現另一名身穿橘紅色衣服的的男子跪在地上,據稱應該美國是時代雜誌記者索特羅夫。黑衣人向美國總統歐巴馬喊話。

伊斯蘭國組織份子::「另1名美國公民的性命,就取決於歐巴馬你的下個決定。」

對於影帶真實性,白宮發言人海登(Caitlin Hayden)表示,情報機構會在最短時間確認真實性,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將在美國時間20日做出回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