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IS在21世紀絕無容身之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美國政府週三證實了IS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發布的,美國記者詹姆斯‧弗雷被斬首的錄像屬實。美國總統歐巴馬召開記者會表示,伊斯蘭激進份子的暴行,令全世界震驚,他誓言,美國將採取行動來保護美國人民。

美國總統 歐巴馬:「殺害吉姆(詹姆斯‧弗雷)的暴行,讓全世界的良知感到震驚。」

美國官員週三表示,根據情報分析,這段題為「給美國的信息」的錄影是真實的。錄影中還出現了另一名美國記者斯蒂芬‧索特洛夫。

不過總統歐巴馬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表示,美國會繼續毫不留情的打擊極端份子,來保護美國人民。

美國總統 歐巴馬::「有人傷害到美國人民,無論在哪兒,我們都會採取必要的行動伸張正義。」

當天,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強烈譴責殺害弗雷是令人髮指的恐怖犯罪。

聯合國發言人 杜加里克:「聯合國秘書長強烈譴責,屠殺記者詹姆斯‧弗雷的罪行。這個令人髮指的罪行,更凸顯出ISIL對伊拉克和敘利亞人民,發動攻擊的恐怖性。」

而有英國媒體,指出錄像中參與殺害弗雷的激進份子「很可能」是一名叫做約翰的英國人,對此,英國首相卡麥隆表示「極大的震驚」並承諾徹查。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岳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