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像落戶舊金山 林書豪親自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2日訊】體壇娛樂消息來看到,NBA豪小子林書豪,現在也有自己的蠟像了,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昨天為林書豪像進行揭幕,像不像呢?跟著我們記者去看看。

記者屈婧:「灣區的球迷們,你們知道嗎?現在你們每天都可以見到林書豪!而且今天他就來到了這裡,第一次見到了他自己蠟像。」

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又增加了一位灣區出身的運動明星,他就是林書豪。

第一次看到自己蠟像的他也大呼太像了!

NBA 球員 林書豪:「有點太真實了!」

看著自己的蠟像他也忍不住要撓撓耳朵,碰碰手臂。粉絲可以近距離看看林書豪。

NBA 球員 林書豪:「挺酷的,他們可以來拍拍照,我確實覺得這跟我很像。」

有別於一般站立或坐著的蠟像,林書豪的蠟像是雙腳懸空,單手扣籃。身著洛杉磯湖人隊的隊服,手腕上還有他比賽時常帶的手環。

趁著賽季還沒有開始,他藉此機會和家人團聚,一同揭幕他的蠟像,年幼的小姑娘們還興奮的跟他握手。

製作這樣懸空的蠟像可不一般。

蠟像館創作負責人 Neil Lissen:「我們要讓他保持這個姿勢很長時間來做測量,而且這個是一個動態的蠟像,我們要讓蠟像保持在空中。」

新唐人記者 屈婧 李蘭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