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父母返台 媒體前公開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3日訊】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遭當地警方關押拘留所,柯震東的父母及哥哥19日赴北京探視,今天凌晨搭機返台,柯震東的爸爸在機場神情凝重表示,柯震東吸毒事件造成社會不安與不良反應,自責教導無方,向大家說對不起。

跨海探子,柯爸爸一家在北京待了5天,因為班機延誤,一直到凌晨3點多才返抵國門,神情憔悴又疲憊,面對鏡頭,再度為柯震東作壞示範道歉。

柯震東父親 柯耀宗:「我們在得知的第一天晚上,柯媽媽就對著我一直說對不起,含著眼淚一直哭,一直說對不起,因為我們教導無方,也為了這個事件讓社會不安,或者是有什麼不良的反應,這個很抱歉,對不起。」

柯爸爸邊說邊哽咽,從得知柯震東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遭拘留,爸媽和哥哥就立即飛往北京,週三才總算見到面。

柯震東父親 柯耀宗:「當時他就,看到我們,就一直掉眼淚,抱著我們每一個人,一直說對不起,一直說對不起,所以我們到現在,還是一樣的心情,我們全家人還是用一樣的態度,對不起大家。」

再度在媒體前公開道歉,柯爸柯媽,現在最大的盼望就是孩子能夠先平安回來再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