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商界名人冰桶挑戰 點名梁振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3日訊】「冰桶挑戰」慈善活動最近也席捲香港,而且還被香港網友戲稱為「倒涼」(倒梁)行動,多位政府高官、議員及商界名人紛紛響應,並各自下戰書,特首梁振英也被點名。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接受港視主席王維基的挑戰,聯同前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等人在政府總部旁的添馬公園草地一起接受「冰桶挑戰」。蘇錦樑希望與王維基「冰釋前嫌」。

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因為這個社會很多時候大家有時會有不同的意見,但是不要緊,最重要是溝通來解決問題。」

兩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莫乃光和梁繼昌也參與冰桶挑戰,除了籌款行善外,也希望關注香港新聞和言論自由。

香港立法會議員莫乃光:「新聞和言論自由進入冰河時期,好像「凍過水」的情況,特別是一些網媒,所以我希望捐助網媒獨立媒體。」

另外,陳家洛議員則聯同藝人倪震等人接受「冰桶挑戰」,他邀請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特首梁振英及反佔中大聯盟發言人周融接受挑戰。不過特首辦回應梁只捐款。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