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電影演唱會 台4青年用生命拚志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4日訊】英國牛津經濟研究院指出,2021年,台灣將成為人才供需落差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昨晚(23日)在台北自由廣場,一場萬人戶外電影演唱會,民眾席地而坐,看四位台灣青年奮鬥的勵志故事。

盧廣仲、宇宙人,為自由廣場前 席地而坐的上萬年輕人開唱。

週末夜晚,戶外電影演唱會,不是看西方好萊塢電影,而是四個台灣青年闖蕩世界的經歷,用各自不同的「志氣」挑戰未來,為台灣人才競爭力奮鬥。

在大陸發展多年後,選擇回到故鄉,演員兼製作人的林心如,希望為台灣注入更多影視生命力。而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建築系碩士的莊智超,意識到台灣國際人才缺乏,成立公益平台享經驗,幫助台灣人走上國際。

IOH公益平台創辦人 莊智超:「其實我真的非常鼓勵各位年輕的朋友要勇於冒險。」

拿下汽車板金世界冠軍的馬祥原,卻只是因為職校畢業,無法在台灣得到相對應的待遇,選擇遠走他鄉。

汽車板金世界冠軍 馬祥原:「我今天不是很會讀書,可是只要我今天有想法,我相信你有一天你一定會出人頭地的。」

證明小人物也有機會開創一片天,獨自闖巴西開拓業務,影片主人翁現身說法,期許年輕人在台灣的支持下,都能在未來發光。

巴西開拓業務 陳韻儒:「所以就是相信你自己的力量,相信你一定有能力可以走出去,因為你有一個地方一直在等著你,叫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