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登高振士氣 拒假普選擬占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看完來澳門公投,來看到香港。中共人大常委今天(25日)起,將審議香港特首提交的政改報告,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向北京發出最後通牒,警告中共,如果繼續否決香港民意,他們將發動占領中環行動。

「誓不罷休、不屈不撓、和平抗爭」

約六百人下午聚集在香港公園,占中發起人戴耀廷到場打氣,他表示,會在人大常委8月30日就政改決議當天,與真普聯、民主黨、民陣、學聯和學民思潮等團體開會商討形勢。

占中發起人 戴耀廷:「我們估計如果人大常委的決定是全面『落閘』(否決)的話,我們就一定會佈署接著一波一波抗爭行動,最高峰就會是全面的占領中環行動。」

另一占中發起人朱耀明則在終點山頂公園等候大隊,他批評中共藉反占中抹黑民主派。

占中發起人 朱耀明:「以前我們以為是中共莊嚴的承諾,現在變成毀約,是一個沒有誠信的政府,但執政者不會這樣就放過我們,所有爭取民主的人都在每個時代面對抹黑。」

多位泛民議員也參加登高,他們再次一起宣讀政改承諾書,強調泛民堅拒假普選。

新唐人記者 蔡雯文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