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艾美獎禮服搶先看 設計師預測流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好,那麼許多觀眾更關注的是,一年一度的艾美獎頒獎典禮,已進入倒數計時,今年星光大道將流行甚麼顏色、款式的禮服?新唐人採訪了,洛杉磯時尚設計商業學院(FIDM)發言人,也是有二十年時尚資歷的紅毯評論員尼克‧費雷歐思,搶先帶您了解。

想知道今年艾美獎的晚禮服流行嗎?今天帶你搶先看

時尚設計師Nick Verreos:「我覺得今年你會看到很多飄逸的長禮服。」「你會看到很多明亮的顏色,淡紫色,黃色,紅色, 紅色在紅毯上永不出錯。」

在夏季的尾聲,所以紅毯上將出現各式明亮顏色的晚禮服,紅色經典晚禮服每年的紅毯絕不會少。

時尚設計師Nick Verreos:「這是紅色,代表勝利、財富,紅色在紅地毯上始終是很流行,無論是艾美獎還是奧斯卡頒獎典禮。」

設計師預測艾舞會禮服也會在今年的紅地毯出現。

時尚設計師Nick Verreos:「那些女演員如果想要體驗一下灰姑娘的時刻,而且也喜歡50年代的風格,想想好萊塢黃金時代的所有那些好萊塢魅力女星,她們都穿著這類禮服。」

想要成為紅地毯上鎂光燈的焦點,獨樹一格的特殊設計,也是明星藝人會選擇的方向之一。

時尚設計師Nick Verreos:「注意到禮服的不對稱領口。這將鏡頭聚焦在四分之三處。那是甚麼意思?就是從腰部以上,四分之三處。為甚麼呢?當攝影師拍照時,他們想要一張有四分之三處的完美鏡頭。」

尼克‧費雷歐思的服裝品牌還有一大特色。

時尚設計師Nick Verreos:「我們有一個小秘密,是我的一大特色,就是口袋。」

今年化妝走自然風格,以搭配服裝為主。

時尚設計師Nick Verreos:「化妝始終講究自然,還要迷人,不能太重,所以不會太到很深很著的紅唇,而是看到更多裸色和粉紅色。」

自然妝感,莊重中帶著活潑的設計,各種款式的晚禮服紛紛出爐,25號的艾美獎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你準備好迎接今年的艾美獎紅毯時裝秀了嗎?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