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反毒遊行 向毒品說NO!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最近藝人吸毒的報導受到各界關注,週五晚上屏東縣警局與獅子會特別舉辦一場反毒踩街活動,現場有4千多位民眾參與,活動當中還請到由法輪功團體所組成的天國樂團帶隊演奏,儘管遊行中途下起大雨,參加的民眾仍然熱情不減走完全程,希望呼籲各界重視毒品問題。

屏惠獅子會:「向毒品說NO。」

帥氣重機、在天國樂團前導引領,四千多名民眾參與,珍惜生命、勿酒駕、勿飆車等遊行旗幟在屏東市的主要街道飄揚。

屏東市獅子會會長 莊育棟:「配合我們屏東的地檢署,跟我們縣警察局的一個主題青春專案,那我們希望能夠藉這一次的活動,讓我們社會遠離毒品。」

小朋友:「珍惜生命所以不要酒駕。」

屏東縣議員 邱名璋:「現場看到天國樂團這麼多的成員一起來響應這樣的活動,我想讓這一個活動增色不少。」

雖然剛開始遊行就遇上大雨,民眾依然堅定走完全程,可愛的小朋友一路表演精神可嘉。

小朋友:「雖然下雨感覺很好。」

真善美獅子會前會長 陳明玉:「下雨天還感覺比較涼快。」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 鍾淑娟:「大雨中漫步,大家的精神可嘉。」

屏東市中央商圈發展協會 伍靜華:「希望全國的人跟我們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屏東長榮獅子會:「珍惜生命,拒絕毒品。」

屏東長榮獅子會:「讚讚讚。」

響應反毒運動,即使風吹雨打,社會各界也要站出來向毒品說 「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