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青年領袖台灣之夜 感受台灣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世界最大的國際學生組織AIESEC,日前在台灣舉辦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124個國家及地區的700位青年,在高雄與3000多民眾同歡,充分感受台灣文化與人情味。

「AIESEC台灣之夜」節目,隆隆鼓聲震撼全場,這是由十鼓擊樂團以及九天民俗技藝團的精湛演出,充分展現中華文化技藝。

拉丁美洲學生:「我來自很遠的地方,來自拉丁美洲,很遠很遠的地方,那裡的人對這裡的文化並不熟悉,我回去後會把在這裡的經驗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台灣,將來或許他們也能來。」

AIESEC台灣總會會長 林浴新:「他們對於台灣的文化,像是說現在可以看到的夜市啊,還有就是我們辦的一些表演等等,感到非常的滿意。」

為世界祈福的許願牆,留下世界青年密密麻麻的祝福,希望能消災解厄,帶給台灣正面的能量。

南歐學生:「我在許願牆寫下,台灣(高雄)很快能復原,台灣的你們是那麼溫暖、好客,這一點和歐洲人很不相同。」

印尼學生 Inez Natalia:「我很願意充實自己,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現場園遊會找來金鑽、凱旋、瑞豐三大夜市代表組成「金凱瑞夜市」,端出台灣美食、文化體驗區還有皮影戲、木偶劇、紙傘等攤位,體驗台灣特有文化,

拉丁美洲學生:「我覺得這裡的人都很友善、對我們都很好,帶我們體驗台灣的文化、美食,很好,能有這樣的經驗很棒。」

AIESEC籌備會會長 Klaudia Musiol:「這是很好的機會,去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讓青年人鍛鍊領導力去發聲、改變世界的所在。」

從表演節目到各式文化體驗,完整呈現台灣特色,讓來自世界各地700多青年感受到真正的台灣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