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紙相機輕小獨特 主打無毒環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從平板到手機,現在全球照相工具越來越多元,有台灣業者研發了輕巧紙相機,只有1.2公分厚,卻擁有500萬畫素,還標榜無毒、環保、客製化,希望打造MIT產品的新亮點。

小朋友自己設計圖案,DIY製作一個專屬自己的相機。

創意開發者 林秋吉:「這是我們台灣製造的主機的機芯,非常簡單,只要把我們的外殼跟機芯放在一起,再把前面合起來,後面蓋上來,它就是一台新的相機了。」

別小看這台只有1.2公分厚,不到80公克的紙相機,它可是擁有500萬畫素,防手震、夜拍及特殊音效等功能,而且只要一個按鍵就能操控一切。

民眾 許小姐:「想給小朋友玩,相機才不會被摔壞。」

創意開發者 林秋吉:「高度客製化其實是我們最重要的特色,小朋友喜歡很多各式各樣的卡通圖案,甚至最新、最流行的迪士尼動漫,他都可以用換殼的方法,他就有一個新的相機,爸爸媽媽可以省非常多的錢。」

業者將照相工具成功設計為文創商品,有人一次就買四盒當禮物。

民眾 吳先生:「因為這個比較特別,就是因為拿出來就是覺得很酷,因為大家都拿手機,我們拿的是有圖案的相機。」

創意開發者 林秋吉:「總統府也是我們很重要的客戶,觀光旅客也很喜歡買我們的相機帶回他的國家,因為我們是台灣當地才買得到的。」

現在手機的拍照功能雖然越來越強,但是結合環保概念的紙相機文創商品,輕便又客製化,要再次展現MIT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