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富商2共犯落網 坦承綁人否認殺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台中市警方偵辦施姓富商被綁架撕票案,昨天(25日)公布兩名共犯的影像後,短短半天就抓到26歲的鄭靖達以及31歲的林志維,兩人坦承參與綁架案,但否認傷害肉票,把責任全推給在逃的主嫌謝源信。警方今天(26日)也公布主嫌買便當的影帶,並強調這起綁票案,嫌犯,應該就是這三人涉案。

染著金髮的鄭靖達,26歲,在西螺休息站被捕,他是一名菜販,而31歲的板模工人林志維,身上有刺青,在屏東鹽埔落網,兩人都坦承參與台中施姓富商綁票案、並使用電擊棒傷害被害人,但否認砍殺肉票。

台中市警局一分局副分局長 周結義:「就是司機從機場把他們,被害人載過來在湖口那邊接應,在車上有用電擊棒來毆打被害人。」

警方調查發現,主嫌謝源信是15日從台中南下台南,16日當天,接了兩名共犯,17日轉往湖口休息站模擬演練,下午四點多,要到汽車旅館前,到連鎖便當店,買了便當。

台中市警局一分局偵查隊長 楊錦棠:「確定買了三個便當,而且這個部分也跟便當店老闆娘有做過確認,目前所有跡象顯示就他們三個人犯案。」

記者 VS 嫌犯:「你不會良心不安嗎?你有動手嗎?要不要跟死者說對不起?」

面對記者提問,兩名嫌犯都低頭不語,經過偵訊後警方將兩名嫌犯移送地檢署,而三名綁匪究竟是如何分工與分贓的,到底有沒有幕後的藏鏡人?警方仍要抽絲剝繭,一一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