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法輪功學員 港青關會首度被判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7日訊】有中共江派背景的香港青關會成員,今年初襲擊法輪功學員,日前被法院判入獄12天,緩刑一年,並罰款一千元。這是青關會侵擾法輪功真相點兩年多來,首宗有青關會成員被判刑的案件。

香港法輪功學員小麗今年2月18日在旺角亞皆老街真相點講真相時,看見二名青關會女成員假冒法輪功學員派發誣衊單張,當她試圖拿手機拍照時,遭青關會成員吳汶庭襲擊。

香港法輪功學員小麗:「第一次打到肚子左邊這裏,後面是用單張拍我的頭,然後拳打腳踢一直打,然後被一個不認識的路人,叫她停手,她才停手,一停手我就報警了。」

案件星期一早上在觀塘法院第二次開庭,吳汶庭在證據確鑿下承認襲擊法輪功學員,並向法官求情。裁判官蘇文隆以在公眾地方打鬥罪名,判入獄12日,緩刑一年,罰款一千元。小麗對今次法院公正處理感到高興。

陪同出庭的前區議員周偉東表示,今次判刑對青關會是一種警惕。

前香港區議員周偉東:「整個大環境就是所有幫共產黨賣命的人,他們所面臨的處境都是越來越惡劣,大到薄熙來、周永康這些已經很明顯。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