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全力營救被綁記者 拒向IS妥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8日訊】美國記者弗雷,遭伊斯蘭國IS武裝份子斬首,震驚國際,另外一名美國記者,31歲的「索特洛夫」目前仍遭收挾持。禮拜三,索特洛夫的母親發聲,希望兒子獲得釋放。美國白宮表示,盡全力營救索特洛夫,但不會與恐怖份子進行談判。

索特洛夫的母親雪莉在週三發布的視頻中,直接向IS首領巴格達迪呼籲釋放兒子。

索特洛夫母親雪莉:「正如每一位母親所期待的,我希望能看到兒孫滿堂。」

美國白宮就此事回應稱,美國政府會竭盡所能,營救索特洛夫。不過,美國仍然堅持不與恐怖份子談判的政策,也不會支付贖金來解救人質。

白宮發言人 厄內斯特:「美國政府不會為美國人質支付贖金,不僅不會 - 我們也要求其他方不要支付贖金,來以此獲得美國人質的釋放,原因正如我所指的,這只會讓恐怖組織得以資助其恐怖活動,只會給其他美國平民的生命帶來更大風險。」

索特洛夫曾出現在記者弗萊被斬首的視頻最後,IS極端分子威脅美國政府放棄打擊伊斯蘭國的空襲行動,否則將殺死索特洛夫。

新唐人記者岳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