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秀禮物抵台 左左右右驚喜開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五月份登上艾倫秀演出,艾倫還送給他們一整車的迪士尼以及Hello Kitty的禮物,隔了3個月的時間,禮物終於抵達台灣,左左右右超級興奮,不過禮物真的有點太多,左左右右決定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只選擇其中5項禮物,其餘都將捐出作義賣。

The Ellen Show》:「我有禮物要送你」

琳瑯滿目的禮物,全都是左左右右最喜歡的hello kitty,左左右右超開心,五月分登上艾倫秀,隔了3個月的時間,這些禮物終於抵達台灣。

童星 左左右右 VS.唱片宣傳:「HI (左左右右還記得艾倫姐姐有送你們很多禮物) 對 (有哪些) 我忘記了」

左左右右早就忘記有哪些東西,不過一打開箱子,馬上勾起他們的回憶。

童星 左左右右:「(這是什麼帽子),騎車的,騎車的在這裡,我們有試騎過喔。」

滿滿一整個桌子都是禮物,從保溫瓶,睡袋、素描本、保溫杯,通通有,禮物多到整張桌子都快要放不下。

童星 左左右右 :「越來越多囉,這個是抱枕,又是棉被,好多喔,這邊已經有一個山了。」

禮物真的太多了,左左右右決定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只留下五個禮物作紀念,其餘禮物都要捐出作義賣,要把募得款項捐給兒童福利團體。

童星 左左右右:「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作公益喔 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