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媒材驚艷創作 藝術家30年不間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台南有位藝術家黃榮文,擅長運用多種媒材創作,從高中開始至今,專職從事藝術創作,作品獨特單一,做工細膩,令人稱奇,帶您去看看。

線條明確、縮編處理非常好的的小錢包,要處理的這麼細緻可不是那麼簡單。

遊客 歐小姐vs.黃榮文:「這要做很久吧(做三天),三天,真的假的,覺得還不錯,就還滿可愛的。」

藝術家 黃榮文:「這個是口金,它光這個線要穿進去這邊,它這個要做連結,就要花一二個小時,才能慢慢把它做出來。」

藝術家黃榮文喜歡結合很多媒材玩藝術,用不同的材質做組合,到他手中都能玩出不同的創意。

藝術家 黃榮文:「當初會用不銹鋼的原因,其實鐵那種東西,你只要稍微折一下就很難恢復,它是有彈力,像銅也不行,銅壓下去它就不會回彈。」

投入藝術創作至今三十年,現在作品遍布各地,都能感受到他求新,但樸實的藝術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