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35周年慶 古董車遊園經典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0日訊】國內知名遊樂園,本周六開幕滿35周年,這是當年台灣首創,可以開車進入園區看野生動物的遊樂園,為了歡度35周年慶,今天特地邀請到35部古董車,帶各位觀眾朋友一起回味,當年開車入園的經典畫面。

開車開到一半竟然獅子出現了,這可不是在拍電影,這是國內知名遊樂園歡慶35周年,重溫當年開車進入野生動物園的經典畫面,週末找來了古董車再次重遊。

古董車主:「很新奇,第一次自己開車進野生動物園。( 剛剛覺得最刺激的是哪部分? )獅子,牠們會圍過來。

中華民國車輛文化推廣協會 曾彥豪:「小時候就是搭這個速利,進來參加遊園,那這個回憶非常的深刻,那個時候猴子都會跳上車頂,拔我們的雨刷,或者是拍我們的窗戶,是我們第一次接觸到野生動物。」

主題遊樂園公關部副協理 葉忠岳:「從1979年開幕到現在已經35年了,最早以前35年前,我們是野生動物公園,當初遊園的方式是,民眾可以開著自己的自用車到我們的動物園裡面,然後可以跟長頸鹿、動物等等做接觸,那35年後的今天,我們也募集了超過35部古董車,重回這種開著自己開的的車到動物園區裡面的感覺。?

開著車進入猛獸區,就像電影侏儸紀公園一樣,當年可都是這樣逛動物園的,看著一張張當年開車遊園的歷史照片,大概會讓不少老朋友勾起以前,在園區裡面跟這些猛獸近距離接觸的精采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