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陶喆迎娶美嬌娘 周杰倫來見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來看娛樂消息,歌壇天王陶喆,昨天迎娶女友Penny,在台北六星級酒店舉行浪漫婚宴。而「周董」周杰倫,也特地趕來當見習新郎,保證會在36歲前完婚,跟陶喆一樣,辦盛大婚宴。

挽著新娘的手,金曲歌王陶喆,選在台北六星級酒店舉辦婚宴,迎娶小他17歲的美嬌娘PENNY。不同於一般新娘,Penny選擇一身黑色馬甲,為了婚禮還特地瘦身,展現最美的一面。

新娘 Penny:「吃比較少努力瘦身,為了女人一輩子,就是一次的婚禮,就是很值得。」

新郎 陶喆:「岳母突然就掉淚了,那個時候Penny也突然掉淚了,也開始哭,然後我也跟著哭。」

演藝圈的創作才子,林俊傑,以及晉升人父王力宏特地帶著老婆李靚蕾一起出席婚宴,而誓言要在36歲結婚的周董周杰倫,因為班機延誤,一下飛機就急忙趕到現場,要來沾沾喜氣。

藝人 周杰倫:「想說什麼時候輪到我,來沾沾喜氣。到時候有了,也會像陶喆一樣,辦個盛大的婚禮。」

陶喆父親陶大偉的好友孫越孫叔叔,特別開心看到陶?結婚,而小燕姐也獻出自己的媒婆初體驗,陪著陶媽媽提親,今天更以至親的身分,上台致詞。

藝人 張小燕:「陶媽媽心中只有陶大偉,她一直跟我說,你穿個西裝來好不好,代表陶大偉,所以我今天打了個領帶來。」

語句幽默藏不住到好友,陶大偉的思念,婚宴現場既溫馨又感動,為這對新人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